连线阿根廷裁判:判罚款和没收题目 罗霍不是蓄意手球

体坛+新闻记者何畅通讯

俄罗斯寰球杯D组一场中心大战方才落下帐蓬,阿根廷依附梅西和罗霍的进球2比1克服了尼日利亚,最后有惊无险地升级1/8复赛。竞赛第75秒钟展示了全场最大的争议,罗霍在阻挡传中球时没有顶正部位,皮球打到了他的左手臂,随后弹到了尼日利亚前卫伊哈洛眼前,怅然后者面临绝佳时机将球打偏。主裁判恰基尔在观察VAR后X此球并未犯禁,这也激励了外界的一片商量。

随后,体坛+火线新闻记者就这一争议判罚采访了阿根廷裁判哈维尔·卡斯特里尼。他对此解读道:“恰基尔诉求看VAR,视频裁判经过对讲机报告他这是手球,但恰基尔必需商量罗霍能否是蓄意为之,之后主裁判去场边观察了视频回放。罗霍的点球突围特殊蹩脚,他没有顶正部位,皮球打到他手臂后弹到了尼日利亚球员眼前。尽管还好吗,罗霍一致不是蓄意手球。再进一步来领会,那球最后弹到了尼日利亚球员眼前,让伊哈洛产生了破门生机,不过他没有控制住。即使是蓄意手球,皮球会弹到其它目标而绝不会飞到敌手前卫眼前。”

其余卡斯特里尼还说道:“咱们仅有的一部分是梅西,一支‘小球队’和一位寰球上最宏大的球星,在梅西身边没有人再让咱们不妨心存梦想。”是的,这场存亡战中梅西打入了第一球,他救济了阿根廷队。尽管还好吗,竞赛截止已成拍板,咱们仍旧憧憬接下来竞赛吧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